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竹山县真抓实干 狠抓落实 增强绿色底色

日期: 2015-10-13 15:58:33
admin
来源:

 

针对竹山县经济社会发展态势和面临的形势、任务和重点,竹山县围绕“两修”工作重点,真抓实干,狠抓工作落实,推动绿色发展,提升竹山的发展水平,提升竹山人民的幸福感。

 

一是聚精会神抓落实。围绕县委确定的重点,根据任务重点,抓落实、抓特色。用钉钉子的精神,求真务实,大力倡导并践行“马上就办”。二是建档立制抓落实。实行台账管理,推进工作落实的机制化。制定线路图,列出时间表,建立总台账,推进各项工作的分解落实;加强统筹协调,全员参与,重点重抓,确保重点举措落到实处。三是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践行“三严三实”,层层压实责任,传递发展能量。四是压实责任抓落实。通过强化党的领导责任、强化各级党委的领导责任、强化各级党委办公室的督导、检查、协调责任,打造落实链条,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五是提升能力抓落实。把握规律提升能力、学习实践提升能力、调查研究提升能力。六是严明纪律抓落实。遵守政治原则、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克服和防止部门保护、本位主义。

 

目前,竹山县实施沿堵河流域和国道、省道、县道沿线植树造林、土地整理、水土保持等生态修复工程5个,化肥、农药减量化使用和畜禽粪便的无害化综合利用工作正加快推进,完成植树造林1.2万亩,完成道路绿化55公里。一批生态环境良好、基础设施健全、生态产业蓬勃发展的乡村脱颖而出。(竹山县环保局  杨亮)

 

责任编辑: admin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