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张湾分局召开“绿色企业”创建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15-08-27 16:59:38
admin
来源:

 

8月25日,张湾环保分局组织召开“绿色企业”创建工作推进会,区总工会、经信局、商务局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张湾环保分局就本次创建活动的具体要求、考核标准、申报程序、审批程序及时间节点等内容,与各单位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扩大创建范围。除工业企业外,还应积极引导辖区医院、商超、宾馆及餐饮企业参与创建活动,进一步提高社会影响力;二是加强创建指导。9月中旬组织各乡镇街道召开一次专题培训会,严格筛选上报创建单位,各责任单位也应加强创建工作指导,对每家创建单位开展不少于2次现场指导;三是严格对标验收。10月下旬由环保张湾分局、总工会、经信局、商务局组成考核组,严格对照标准对创建单位进行现场考核,达到验收标准方可上报市级“绿色企业”。(环保张湾分局  吴虎)

 

责任编辑: admin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