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张湾区召开绿色家庭创建表彰暨交流大会 50个市级绿色家庭受表彰

日期: 2015-08-26 09:22:38
admin
来源:

 


    8月21日下午,张湾环保分局、张湾区妇联在区教育局6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区“绿色家庭”创建表彰暨交流大会。辖区100余户参与创建工作的家庭代表参会,张湾区副区长赵绪英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集中观看了张湾区生态环保专题宣传片,对胡绍生等50个2014年度市级“绿色家庭”进行了表彰,6名获奖家庭代表结合实际交流了创建经验,2名参与2015年度创建工作的家庭代表进行现场表态发言。最后,会议还邀请十堰市环境宣传教育信息中心主任陈霞做了“绿色家庭”创建工作专题辅导讲座。

 

 副区长赵绪英充分肯定了全区“绿色家庭”创建活动所取得的成效,并希望此次受表彰的绿色家庭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感染更多的家庭参与到创建活动中来。她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大创建活动的指导力度,深化创建认识,丰富创建内容,创新创建形式,把创建活动持续、健康开展下去,为建设生态文明、构建和谐张湾做出更多贡献。(环保张湾分局 吴虎

 

责任编辑: admin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