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我市启动2015年城区餐饮油烟污染专项整治工作

日期: 2015-05-25 10:02:24
admin
来源:

 

日前,市五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印发《2015年十堰市城区餐饮油烟污染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拉开了2015年度的餐饮油烟污染整治工作的序幕。

《实施方案》中首次增加了郧阳区,进一步扩大了油烟污染整治范围,对油烟达标排放且无居民投诉的餐饮单位,市环保局可安排年度的环保专项资金给予一定补贴,先治先奖、奖完为止。

据悉,2014年,我市完成121个餐饮单位的油烟整治任务,其中关闭22家餐饮单位,99家安装油烟净化设施或降噪设施。通过开展餐饮油烟污染专项整治工作,改善了环境空气质量,切实解决了人民群众身边的环境问题。(污防科 王莹)

 

责任编辑: admin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