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十堰市级绿色学校创建培训班开课

日期: 2013-11-03 14:44:37
admin
来源:

近日,由市四创办、市教育局、市环保局联合组织的市级绿色学校创建培训班在郧阳中学开课,各县市区80多名绿色学校创建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开展市级绿色学校创建活动,旨在发挥学校在环境保护上的教育示范作用,有效推进十堰市创建国家环保模范城市。此次培训主要包括创建市级绿色学校必备条件、基本步骤等方面内容。据了解,申报市级绿色学校,必须开展两年以上市级绿色学校创建活动,经过各县市区自评和环保、教育等相关专家进一步评估后,最终报市四创办审查命名。市级绿色学校实行退出机制,每年考核命名一次,每两年复核一次,对复核未达标的学校予以摘牌。(2013-10-21)

责任编辑: admin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