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房县举办2013年“千村环境整治”环保设施发放仪式

日期: 2013-11-03 14:28:05
admin
来源:

916日上午,房县人民政府在唐城文化广场举办了“千村环境整治”环保设施发放仪式。

据悉,省环保厅为加强房县环保执法能力建设,分配给我县环保执法公务用车5辆,价值50余万元。经政府采购2013年“千村整治”环保专用设备价值336万元,垃圾收集专用车11辆、垃圾中转箱200个、垃圾桶1760个。这批环保设施的发放将极大的改善该县农村环保基础设施装备水平,有效解决野人谷镇、化龙堰镇、窑淮镇、红塔镇、青峰镇、白鹤镇、军店镇、姚坪乡等8个乡镇133个行政村生活垃圾运转问题,对进一步改善该县环境质量,加快“生态房县”建设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仪式上,石教辉副县长要求各乡镇要以创建生态示范乡镇、示范村为动力,认真履行属地管理职责,进一步加强乡镇、村组垃圾收集保洁队伍管理,进一步建立健全农村环境整治长效机制,确保各乡镇都能“蓝天长驻、青山长在、碧水长流”。接受设施的乡镇领导还做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将严格按照环保车辆使用规定,确保发挥最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结合现阶段的“清水行动”工作,保证按时按质完成环境整治任务。(房县环保局 田林2013-9-23)

责任编辑: admin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