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省环保厅检查指导茅箭区绿色社区创建工作

日期: 2013-11-03 14:16:52
admin
来源:

3月20日,省环保厅宣教处副主任沈智丰一行,在茅箭环保分局局长柯彬的陪同下,深入茅箭区武当街办路北社区检查指导绿色社区创建工作,并赠送了绿色创建宣传画册。

在听取了路北社区负责人关于绿色社区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后,沈智丰对路北社区创建绿色社区工作中组织保障、资金投入、宣传活动等方面所作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他指出,绿色创建工作已成为我省生态湖北建设和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的细胞工程,是生态文明建设和公众参与环境保护的有效形式和载体。创建绿色社区既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的需要,又是发展循环经济、建设生态文明城市的必然趋势。

沈智丰还对茅箭区今后的绿色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鼓励该区在创建工作中多思考,多交流,取长补短,努力推动环境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提升公众的环境意识和参与环保的自觉性。

(2013-3-22)

责任编辑: admin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