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丹江口市强力推进三年农村环境连片整治示范 验收及审计工作

日期: 2013-11-03 14:14:28
admin
来源:

 

2013年3月18日,丹江口市人民政府召集市农村环境连片整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办人民政府、财政所及项目实施单位在龙山宾馆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会议就如何迎接好国家、省对丹江口市三年工作的总验收,接受省及其他部门对我们三年工作的审计等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培训。

会议学习了有关文件,丹江口市环保局副局长夏廷平、市财政局总会计师蔡星永就有关工作进行讲解和安排部署。丹江口市环保局局长蔡光耀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必须按“四出”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为创建环保模范城和今后的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二是严格规范,要做到施工规范、建账拨款规范、档案收集整理规范;三是确保圆满,要做到审计合格、验收合格、档案合格。

市政府办副主任刘吉尧要求各乡镇办要明确任务、认真履职、查漏补缺,切实做好三年连片整治审计及迎检的基础性工作。他重申了工作纪律:一是要严格执行财经纪律,确保专款专用,不挤占挪用,认真做好资金报帐、财务审计等工作,确保资金使用不出问题;二是要严格落实项目实施“责任制、报备制、报帐制、公示制、群众参与制”五项制度;三是要严格执行绩效考评;四是要实行责任追究,对不能按时完成任务的乡镇除按规定追究责任外,从2013年起,项目要调整直至取消。对不配合审计及档案建立工作的施工单位,停止拨付剩余工程款,直至停止其在我市的一切施工行为。

(2013-3-20)

责任编辑: admin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