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武当山特区环保局开展扬尘整治专项工作执法检查

日期: 2017-12-06 09:00:00
来源:

为减少因工地扬尘污染造成的灰霾污染天气,改善特区冬季空气质量,12月5日,特区环保局联合特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特区渣土办组成联合执法检查组,对特区建筑工地防治扬尘污染情况进行拉网式排查。此次检查内容主要包括施工现场围挡、道路硬化、冲洗设施设置、建筑材料垃圾防尘措施、裸土覆盖、现场环境卫生整洁并设专人负责等情况。

进入冬季,特区环境空气污染防治压力不断增大,特区环保局将继续保持高压姿态,在全特区范围内开展扬尘治理专项行动。对存在问题的工地继续加大跟踪督查力度,对不及时整改的工地一律严惩,根据相关规定实施严厉处罚。(武当山特区环保局 李贞)

责任编辑: 市环保局_陈昊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