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市“双护双促”检查组到武当山开展专项检查工作

日期: 2017-08-25 08:42:00
来源:

近日,十堰市环保局“双护双促”第三检查组一行来到武当山,对武当山特区环境保护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翻阅资料等方式全面开展检查工作。座谈会上,督查组听取了武当山在贯彻落实《环境保护法》、保护生态环境安全和着力整改中央、省、市交办的环境突出问题等方面的汇报。

随后,检查组利用两天进间现场查看了武当山特区11家重点排污企业,并赴景区查看了两个污水处理站,垃圾转运站运行情况。在现场检查中,检查组指出了部分企业污水处理站排污口设置不规范,一般固体废物无覆盖,无处置台账等环境隐患。

检查组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双护双促”执法工作是推动环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二是全面梳理问题明确工作重点,以问题为导向,解决突出环境问题;三是要加大问责追责力度,对不作为,乱作为,不担当的要依法依规查处,确保各项环境问题真整改、真销号。(武当山特区环保局 沈澜)

 

责任编辑: 市环保局_陈昊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