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区分局开展企业帮扶活动

日期: 2022-06-28 15:21:35
来源: 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区分局负责人冉学军一行深入经开区两家重点企业,开展“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

帮扶组一行首先来到湖北十堰先锋模具股份有限公司,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公司生产车间,实地察看汽车模具设计开发室、制造车间等,对企业生产场地进行实地考察后对企业的生产和经营能力表示了肯定。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冉学军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生产研发、市场销售、发展规划、面临的困难等情况,并表示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区分局将会在企业环境管理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随后,帮扶组又来到了博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深入该企业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就今年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进行了交流,听取了企业对帮扶活动的意见建议,与企业一起就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鼓励企业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带来的影响,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环保要跟上”的要求,克难奋进,全力以赴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区分局将按照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继续深入做好企业调研帮扶,用心用力帮助辖区企业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经开区分局 胡静)


责任编辑: 市生态环境局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