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永葆军人本色,彰显铁军风采——市生态环境局郧阳分局召开退役军人"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日期: 2022-08-03 08:47:57
来源: 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7月29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郧阳分局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市生态环境局郧阳分局局长吴虎主持会议,该局四名退役军人参加座谈。

    会上,分局负责同志代表郧阳分局党组首先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感谢大家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辛勤付出,随后进行现场座谈,退役军人们一起回顾军旅生涯,畅谈工作体会,汇报思想认识。会议强调,要一如既往的做好"双拥"工作,关心关爱,积极向上争取,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并要求大家继续发扬军人不畏艰难,从严求精的顽强作风,扎根环保。要坚守听党指挥、政治过硬的军人本色;要立足本职岗位,锻造能打胜仗的过硬本领,用实际行动展现生态环保铁军风采。  
    会后,四名退役军人纷纷表示:从绿色军营到绿色环保,从保家卫国到治污攻坚,"退役不褪色、退伍不褪志”,不变初心,立足岗位,传递正能量,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革命精神,努力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郧阳分局 兰琼)


责任编辑: 市生态环境局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