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市生态环境局房县分局驻村工作队“八一”建军节前走访慰问退伍老军人

日期: 2022-08-03 08:47:28
来源: 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2022年7月29日上午,在第95个建军节来临之际,市生态环境局房县分局驻军店镇三溪沟村工作队3名队员到居住在高山旗安置小区退伍老军人甘义红家中走访慰问。

驻村工作队怀着对退伍老军人的崇高敬意和关切之情,来到甘义红老人家中,看到放置在家中电视柜上面两块金灿灿的军属光荣牌匾落满了灰尘,驻村第一书记姚林小心地拿起两块牌匾顺手拿起了抹布走向厨房水池,仔细地擦拭着上面的灰尘。

甘义红紧紧拉着驻村第一书记姚林同志的手激动地说:太感谢你们又来看我啦,我身体很好,感谢党组织、驻村工作队对我的关心!落座后聆听他回忆过去的峥嵘岁月,讲述他在辽宁参军期间的故事,并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了解他们一家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征求对驻村工作的意见建议,甘义红坚定地说:“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老百姓住着国家盖的房子,日子一天比一天好,能活到现在看到国家发生的变化,我感到很自豪。”

驻村第一书记姚林说:你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感谢你们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请您好好保重身体,我们以后会常来看望您!

工作队还走访慰问了部分退伍老兵,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退伍老兵的关心,一定不负期望,决心退伍不褪色,在助力乡村振兴、共建美好家园中继续发扬冲锋在前、敢打敢拼的精神,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这次慰问退伍老兵,工作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实践活动要求。

在今后的驻村帮扶工作中,三溪沟村将以这些可爱可敬的老人为榜样,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勇担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为实现全面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责任编辑: 市生态环境局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