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学党史,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07-04 08:37:34
来源: 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7月1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学党史,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十堰市委理论宣讲团成员、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明辉老师为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推动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为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局机关全体党员,市生态环保综合执法支队、市生态环境技术中心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刘明辉同志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与发展”为题,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艰苦探索和实践。

宣讲结束后,局二级调研员王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学党史、感党恩,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抓好统筹结合,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岗位大练兵、作风大整顿”活动结合起来,以学习成效推动工作开展。要突出为民办事,积极开展志愿服务,主动下沉社区服务群众,以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试金石”。


责任编辑: 市生态环境局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