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市生态环境局: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加强基层社会治理

日期: 2022-07-04 08:36:05
来源: 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6月30日晚,市生态环境局四级调研员、银河社区党建专员徐江到银河社区到银河社区主持召开第二季度党建联席会议,总结上半年党建引领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任务,并开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进社区活动。

银河社区党委书记梁红梅,环物会、业委会、物业代表分别就银河社区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和党建工作作了专题汇报,就银河社区党建工作取得的成就以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做了深入的讨论。徐江充分肯定了银河社区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也就社区党建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给出了意见建议。

随后,徐江以《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努力实现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从贯彻落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出发,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成果,努力加强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实现基层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和社区党委领导班子,联合业委会、物业共同缔造环境优美、绿色低碳、和谐稳定的幸福文明小区。(局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 市生态环境局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