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市生态环境局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 2022-06-21 09:21:27
来源: 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6月20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蓝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光耀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市生态环境技术中心、市生态环保综合执法支队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省委书记王蒙徽代表十一届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我省的主要成绩,科学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描绘了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宏伟目标。整个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举措有力。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和领会省党代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以会议精神指导工作。

    会议强调:要迅速行动,全力掀起学习贯彻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高潮。一是要深入领会会议精神,以支部为单位,支部书记带头迅速传达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二是要抓好研究讨论,局党组中心组开展专题研讨,各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开展专题学习,做到人人发言,人人有心得体会。三是要精心组织好省党代会精神的宣传教育,围绕生态环保重点工作,推出系列宣传报道。
会议要求

要结合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举措。一是要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作风转变。二是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打造全国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生态环境部门力量。三是要推动能力作风明显转变,把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和“岗位大练兵,作风大整顿”结合,不断锤炼打造环保铁军队伍。


责任编辑: 市生态环境局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