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竹溪分局:解决企业“急难盼” 走访企业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日期: 2021-09-26 08:50:35
来源: 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9月18日上午,竹溪分局局长局长郭承平一行深入竹溪县金铜岭化工园区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系列活动,先后到湖北华兴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处进行实地调研,通过和各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企业现实需求和发展困难,共同商讨解决问题之策。

郭承平一行向各化工企业负责人传达县委组织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化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专项行动文件精神,向企业宣传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政策。与十堰鸿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凡越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省悦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八家化工企业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企业在融资、技术创新、市场开拓、平台搭建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意见建议,以及在土地、物流、人才、税费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问题。针对企业反馈的需求和困难,生态环境局党员领导干部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对能够解决的问题现场办公予以协调解决;对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及时向有关部门汇报,并跟踪诉求办理结果,协调帮助排忧解难。郭承平提醒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企业稳固发展,并在中秋、国庆佳节到来之际,向各化工企业负责人发放宣传册及慰问品。

下一步,竹溪分局将以“双百”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以深化“双报到、双报告”制度为抓手,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进一步转作风、提效能、优服务,全面提升企业满意度、获得感。(竹溪分局曾彬彬)


责任编辑: 市生态环境局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