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新任职干部宪法宣誓和集体廉政谈话活动

日期: 2021-09-22 08:57:39
来源: 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9月17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举行新任职干部宪法宣誓及集体廉政谈话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涛,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孙罡出席活动,局系统30名新任职干部参加。

宪法宣誓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领誓人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全体新任职干部右手举拳,面向国旗庄严宣誓。

宣誓结束后,派驻纪检组孙罡组长给新任职干部上廉政党课。孙罡教育、提醒新任职干部在勤政廉政上开好头、起好步,要始终秉持敬畏之心,坚守纪律底线,筑牢廉政防线,以优良作风促进环保督察边督边改、环境监测执法等重点工作履职尽责,确保全市系统干部队伍安全。同时要求全市系统要以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清廉机关建设为载体,不断丰富廉政宣传教育内容和形式,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质效,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涛最后对新任职人员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知感恩,坚定理想信念。要时刻牢记党的教育和培养,将感恩落实到行动上,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知戒惧,敬畏纪律规矩。要时刻谨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的信条,敬畏纪律规矩红线,自觉遵守党规党纪,服务服从组织安排。三是要知责任,认真履职尽责。要践行市委胡亚波书记关于提高工作站位、工作标准、工作质量、工作效率的“四提高”要求,率先垂范,敢于担当,善于抓落实,切实担负起 “一岗双责”主体责任,做好业务的同时带好队伍。四是要知差距,不断学习进步。通过学理论、学管理、学法律、学专业,争做环保领域的行家里手。要重视调查研究,通过深入调查研究,躬身入局,关注群众环境权益维护。要加强作风锤炼,争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环保铁军。

活动中还组织新任职干部进行党规党纪知识闭卷测试。


责任编辑: 市生态环境局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