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竹山分局:集中力量查处信访投诉 及时回应群众关切

日期: 2021-09-15 10:41:59
来源: 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9月8日,竹山生态环境综合执法大队干部董艳芳、杜勇、庄玉金、石楠等深入到金日红餐馆和幸福港湾居民小区,针对群众投诉的油烟污染和噪声污染问题,开展专项调查处理。这是竹山分局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

油烟污染和噪声污染是市民反映强烈的民生问题,也是影响人民群众身心健康的突出环境问题,该分局党组在开展此项行动中,深入分析建筑施工噪声、工业噪声污染产生的原因,进一步厘清监管职责,巩固提升整治效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认真开展民生领域噪音扰民突出问题整改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在常态化专人专责开展信访投诉调处的基础上,加大力量,突击行动,切实解决一批群众长期投诉噪音扰民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升公众满意度。

据悉,专项行动深受群众的欢迎和支持,今年入春以来,共接访民生类信访投诉件,调处成功率和群众满意率均达到100%.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明显提升。(竹山分局:喻成名、石楠)


责任编辑: 市生态环境局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