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张澍在郧西督办环保信访交办件办理工作时强调:举一反三彻底整改 坚决守好绿水青山

日期: 2021-09-14 09:16:22
来源: 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9月1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市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组长张澍在郧西县实地督办中央环保督察重点关注信访交办件查处情况,强调要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彻底整改,坚决守护好绿水青山。

张澍现场察看槐树林特场河道采石堆砂、大梁省级自然保护区内堆放建筑垃圾等情况,听取郧西县政府有关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快速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最严实的作风全力配合督察组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边督边改、全面整改,坚决守牢生态红线和安全底线;要抢抓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机遇,用心用力解决群众环境诉求,借势借力提升环境治理能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健全长效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推动实现监督常态化、排查常态化、效果常态化,努力巩固齐抓共管良好局面,让绿色成为我市“经济倍增、跨越发展”鲜明底色。(十堰日报记者 纪枫波)


责任编辑: 市生态环境局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