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警示教育暨清廉机关建设动员大会

日期: 2021-09-06 08:55:20
来源: 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9月4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警示教育暨清廉机关建设动员大会,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全体干部、城区生态环境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在市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分局全体干部在分会场收听收看,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水利和湖泊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田国到会指导。

会议集中观看了《溃堤的贪欲》警示教育片,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清廉湖北”“清廉十堰”及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会议精神,印发了《市生态环境系统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方案》,就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开展党规党纪“学、讲、考”、 “清廉机关”和“清廉家庭”创建、“镜鉴自省”警示教育、“清廉有为”作风提升、“护航发展”主题宣传等五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和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一项极其重要内容,是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着力建设“政治生态好、用人导向正、干部作风实、发展环境优”机关的重要载体,是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内容,是打造生态环保铁军的重要保障。

会议强调,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市委书记胡亚波在清廉十堰建设暨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要求,深刻把握清廉十堰建设的重要意义、重要任务和重要环节,以建设清廉机关为载体,聚焦工作重点,切实把宣教月活动目标化、任务化、具体化,要结合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增强宣教月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让广大党员干部真正受触动、受教育,确保宣教月活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全市系统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以开展此次宣教月活动为契机,不断从警示教育中汲取深刻教训,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当好“政治上的明白人、心存敬畏的清醒人、务实敬业的老实人、作风过硬的正派人、廉洁自律的干净人”,以更加严明严谨严实的作风推动清廉机关建设走深走实,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示范市”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局办公室)


责任编辑: 市生态环境局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