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郧阳区代区长梅华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日期: 2021-09-04 18:26:57
来源: 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9月1日上午,十堰市郧阳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梅华督导郧阳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副区长张继道参加调研。

梅华一行先后深入柳陂镇、茶店镇、杨溪铺镇督导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查看生态修复和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在现场听汇报、查情况、看落实,详细了解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进展和实效。

梅华指出,郧阳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配合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为契机,深刻领会和自觉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从讲政治的高度全面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加大管理力度,加强生态环保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把水源地保护好、把监管责任落实好。

梅华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扎实解决群 众反映强烈的环境问题,切实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郧阳分局  兰琼)


责任编辑: 市生态环境局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