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张湾区召开配合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部署会

日期: 2021-09-03 09:22:12
来源: 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8月31日下午,张湾区召开收听收看十堰市配合中央第三生态环保督察组督察工作动员会暨张湾区配合督察工作部署会。

视频会后张湾区对配合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张湾区副区长曾强详细介绍了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关注的重点内容、督察方式、时间安排,通报了全区配合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的准备情况,并就配合督察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张湾区委副书记、副区长、代理区长李如玖指出,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是对张湾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必须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的态度、扎实有效的举措,主动排查,狠抓整改,确保圆满完成此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深化认识、积极应对;二是行动上一定要认真细致,高效快速、精准发力;三是责任上一定要压实到位,落实责任、凝聚合力。(张湾分局石雪)


责任编辑: 市生态环境局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