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环评工作座谈会

日期: 2020-10-26 08:48:43
来源: 十堰生态环境局

为进一步加强对环评工作的管理,提高环评报告的编制质量,推进全市环评“放管服”落实落细,切实优化营商环境,10月23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全市环境影响评价工作座谈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勇,市环保产业协会会长张扬,18家环评机构代表及市环评专家库6位专家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环评科工作人员对生态环境部《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编制监督管理办法》及配套文件、《关于严惩弄虚作假提高环评质量的意见》和《生态环境部2021年度环评与排污许可监管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通报了《湖北省生态环境厅2020年第一轮环评文件复核发现问题及处理意见》,参会代表对如何开展好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提高环评报告质量畅所欲言,纷纷就环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交换了意见。

会议要求:一是编制单位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做好环评文件编制工作,提高环评报告质量,抵制弄虚作假;二是环评审批部门要转变作风,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优化环评审批;三是加强对环评市场的监管,对环评弄虚作假和粗制滥造行为严厉打击,促进环评市场公平竞争,营造良好的市场氛围。


责任编辑: 市生态环境局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