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茅箭区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研究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日期: 2020-09-28 09:42:17
来源: 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9月23日下午,茅箭区委书记周庆荣主持召开区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区委中心组成员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环境保护、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要层层压实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做实、做细国家2019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反馈问题和省生态环境厅驻鄂北专员办污染防治攻坚战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坚决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管发展必须管环保、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管生产必须管环保”的要求,协同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要严格环境执法监管,重拳打击环境违法行为,让环保守法成为新常态。(茅箭分局於少武)


责任编辑: 市生态环境局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