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环境教育进课堂③丨垃圾分类进校园

日期: 2020-09-28 09:40:54
来源: 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为响应十堰最新颁布的“禁塑令”,2020年9月25日,十堰市妇联联合十堰市九色鹿水生态推广中心的环保志愿者走进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马路小学,开展“垃圾分类宣传进校园”十堰小小守井人系列活动。

在活动中,环保志愿者通过亲子互动小游戏,增强亲子间的默契感。利用多媒体教学、模拟垃圾分类互动游戏等形式,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据悉,本次活动有20余户家庭参与,本次活动既是一次对“禁塑令”的积极响应,也是一次难得的亲子互动机会。通过多种方式引导孩子做好垃圾分类,帮助小小“守井人”从小树立环境保护意识和文明意识,倡导绿色生活,传递环保理念。


责任编辑: 市生态环境局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