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武当山特区开展环境宣教“进课堂”骨干教师培训活动

日期: 2020-09-25 11:15:12
来源: 十堰生态环境局


9月23日,市生态环境局武当山分局为特区100余名中小学教师开展环保进课堂交流培训。

培训围绕生态环境教育的背景及意义,对2019年十堰市生态环境教育进课堂活动开展情况和2020年生态环境教育进课堂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针对不同年龄段学生的环境教育授课方式和特点进行了交流,倡导广大教师积极行动起来,成为环境教育的播种机和生态文明理念的践行者。

本次交流培训对教师们进行了一场生态环境知识的洗礼,教师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用实际行动保护生态环境,把绿色理念融入到语文、数学、英语、品德、美术等课程中,力求通过丰富多彩的课堂教学和实践活动,把生态环保理念深深扎根到建设天更蓝、山更青、水更绿的孩子们的心中,让绿色理念贯穿中小学教育的始终。引导学生从身边事做起,为美丽家园尽一份责任。(市生态环境局武当山分局 李贞)

责任编辑: 谢楠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