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武当山特区召开工业企业环境整治会议

日期: 2020-09-16 10:44:40
来源: 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9月12日上午,武当山特区环委会办公室组织特区经信局、住建局、工业园管理处、生态环境分局主要负责人及特区重点工业企业负责人召开武当山特区工业企业环境整治会议。武当山特区管委会副主任龚百林参加会议并讲话。

参会人员现场参观了特区工业企业环境及卫生现状,并召开会议对企业环境及卫生现状整改规范提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武当山特区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以落实源头削减、过程控制、末端治理的全过程污染防治措施为重点,解决企业存在的各种环境问题,与企业协同共治,使企业真正达到“面子”、“里子”都要干净整洁,使辖区工业企业环境清洁整洁、管理规范有序。实现企业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常态化、精细化、规范化,污染防治及管理水平明显提高,厂容厂貌得到明显改观。(市生态环境局武当山分局李贞)


责任编辑: 市生态环境局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