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夏涛现场调研武当山特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日期: 2020-09-14 09:57:19
来源: 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9月11日,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涛深入武当山特区,调研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设施运维和蓝藻水华防治工作。

夏涛一行先后深入西沟村、柳树沟村、元和观村、青微铺村、金花树村,详细了解各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设施运行维护和管理情况。夏涛要求武当山特区要进一步深抓运维现场的精细化管理,进一步完善运维平台的使用功能,以更高的标准持续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设施运维工作。

随后,夏涛一行来到在太极湖库周坝,仔细查看太极湖水体水质,并详细了解蓝藻防控治理情况。夏涛强调,蓝藻水华治理难度加大,蓝藻水华防控是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面临的一项严峻的挑战。蓝藻防治既是生态环境问题,又是社会民生问题,要切实增强做好蓝藻防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科学研判、多管齐下,采取精准措施,全力防控蓝藻,确保特区水环境质量持续提升。(市生态环境局武当山分局 李贞)


责任编辑: 市生态环境局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