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市直机关党建“六化”管理第九组联席会议

日期: 2020-09-14 09:37:09
来源: 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为扎实贯彻落实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能力提升暨“六化”管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9月11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党建“六化”管理联创联建第九组成员单位召开了联席会议。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府政研室)、市科技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民政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接待办、市气象局等成员单位的机关党建分管领导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参加了联席会议。

会议首先对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了集体传达学习;各成员单位参会代表也现场交流了今年1至8月份的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随后针对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会议精神,扎实做好下一步的机关党建“六化”管理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最后,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鲍伟,代表牵头单位对机关党建“六化”联创联建第九组研讨交流成果进行了总结。“六化”管理第九组各成员单位下一步将持续在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在强化提升基层党组织能力上下功夫,在提升服务发展能力上下功夫,在筑牢廉政底线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抓班子、带队伍和自身建设能力水平,在推进打赢脱贫攻坚战,冲刺文明城市创建,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完成下沉社区服务“双报到”任务等大局中心工作的实战中,通过持续加强基层党建,促进业务工作全面提升,切实在加快我市疫后重振和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展现作为。(局机关党委  柯俊)


责任编辑: 市生态环境局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