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茅箭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

日期: 2020-09-03 09:45:44
来源: 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9月1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茅箭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茅箭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茅箭区开展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并就坚决打赢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扫黑除恶的信心和决心;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强线索摸排力度,发现问题及时上报;要进一步深化专项整治,补齐短板,根治生态环境领域涉黑涉恶问题;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氛围,最大限度挤压黑势力滋生空间。(茅箭分局  李秀琴)


责任编辑: 市生态环境局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