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武当山分局到企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

日期: 2020-09-02 10:32:10
来源: 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主动服务意识,帮助企业解决突出问题和实际困难,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市生态环境局武当山分局局长姚万军带领局执法队员到武当山东风精密铸造有限公司,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

通过现场调研,一是及时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和实际困难,针对性地为企业出谋划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二是针对企业生产管理现状,在日常环境管理、污染治理设施建设和运行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建议意见,帮助企业规范软硬件建设,提升环境管理水平;三是与企业进一步畅通了信息沟通渠道,为更好地为企业提供服务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下一步,武当山分局将继续深入企业,“点对点”进行现场服务,全面深入了解企业的所需所盼,主动贴心帮扶企业解难解困,细致耐心引导企业绿色发展,赢得企业支持,取得营商环境和生态环境的同步改善。(市生态环境局武当山分局  李贞)


责任编辑: 市生态环境局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