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市生态环境局张湾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0-08-31 11:01:43
来源: 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为全面贯彻省、市、区、市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精神,8月27日,市生态环境局张湾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会议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省政府关于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的若干措施》、《中共十堰市委市政府关于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工作措施》、《十堰市生态环境局优化营商环境十条措施》等内容,传达了《市生态环境局张湾分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并安排了相关工作,对张湾区优化营商环境政务服务工作任务清单进行了分解落实。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市、区和市局有关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要求,不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措施落地见效,更好地服务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寓服务于执法,严格规范执法行为。规范环境执法程序,减轻企业负担,加大对重点企业的帮扶力度,为企业提供环保知识、技术方面的咨询。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把依法行政、严格执法、服务发展体现在环保执法的全过程;严格依法依规处罚,规范审理程序,轻微违法行为依法给予整改机会,以容错纠错的态度支持企业加强和规范环保管理。二是提高企业环保管理水平,增强企业竞争力。积极创建绿色标杆企业,督促指导企业升级改造;加大环保宣传力度,提高企业、群众的认知度、认同感。四是强化作风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强化服务质量,树立生态环境系统的良好形象。(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张湾分局  杨群)


责任编辑: 市生态环境局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