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冯安龙向十堰市委常委会反馈环保督察“四位一体”整改监察意见

日期: 2020-08-29 09:15:00
来源: 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8月27日上午,根据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要求,省生态环境保护监察专员冯安龙列席十堰市委常委会,代表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攻坚指挥部反馈了对十堰市开展环保督察“四位一体”整改情况的监察意见,指出了十堰市开展“四位一体”整改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介绍了鄂北专员办成立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

反馈会指出,近年来,十堰市委市政府通过狠抓环保督察整改和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不仅解决了一大批影响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群众身边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而且进一步提升了环境质量,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但仍存在一些问题:一是神定河水质消除劣V类仍存在一定风险;二是大气污染防治存在短板;三是个别信访件办理不到位,不彻底。

冯安龙要求,十堰市委、市政府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战略定力,当好北方“守井人”;要强化措施,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十堰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强化跟踪督导,深入推进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严防问题反弹。

十堰市委书记张维国代表十堰市委市政府作了表态讲话,对加快生态环保督察“四位一体“问题整改,实现污染防治攻坚战收官结账目标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张维国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久久为功推进十堰生态文明建设;要坚决扛起整改工作政治责任,不折不扣地抓好问题整改销号;要坚决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十堰生态环保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张维国强调,大家要形成最大共识、确定最高标准、建立最优机制、坚持最严要求、达到最高质量,推进十堰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市生态环境局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