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局长进大厅 现场解决问题促发展

日期: 2020-08-24 08:44:39
来源: 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8月20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涛来到市民服务中心对生态环境政务服务窗口进行了督导和调研,并现场办公解决企业的重点难点问题。

夏涛指出,生态环境政务服务窗口是生态环境部门的形象代表,要充分发挥市民服务中心政务服务窗口的作用和优势,进一步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以用周到细致的服务精神来服务群众,用勤奋敬业的工作态度来对待工作,以一流的服务质量为人民群众提供最满意的服务,打造“全市最优、全省一流”的营商环境,全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夏涛要求,要大力弘扬服务企业群众“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按照“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实现“不见面”审批,让群众少跑路,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努力打造群众最满意的政务服务窗口。

夏涛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全面提振经济发展的形势下,生态环境部门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部门之一,要统筹做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发展工作,要始终做到坚持三位一体,三役必胜。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优化工作方法,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抓紧抓实抓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贯彻落实。

在了解到汉江集团丹江口电化有限责任公司继续办理环评手续的需求后,夏涛指示窗口安排专人负责为企业提供主动服务、专业服务、高效服务,通过开辟绿色通道等办法,进一步的提高办事效率。对于企业申请要按时办结,全力解决企业投资投产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环评科  潘海山)


责任编辑: 市生态环境局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