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市生态环境局开发区分局全面落实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

日期: 2020-08-12 09:17:25
来源: 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胡主任,您好!我是市生态环境局开发区分局张华钢,今天我们主要的工作任务是什么呢?”8月10日一大早,市生态环境局开发区分局局长张华钢就赶到白浪街办马路社区服务大厅,等待社区主任胡云霞安排下沉工作具体任务。

全市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开展以来,开发区分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面落实下沉工作。

部署快。按照市委下沉社区工作部署,结合开发区管委会具体要求,8月3日上午,开发区分局党组召开下沉社区“双报到”工作动员会,研究部署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双报到”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具体安排,要求分局党员干部迅速行动,主动下沉。

对接快。8月3日下午,开发区分局局长张华钢深入包联社区白浪街办马路社区开展座谈调研,与社区负责人共商下沉工作具体事宜。双方围绕切实发挥部门职能优势深化社区治理,党员干部职工岗位认领、岗位设置、工作安排、日常管理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形成了初步共识。分局表示将全部认领工作任务,全面开展工作任务,全力完成工作任务。

报到快。开发区分局党组克服人员居住地与工作地路途较远的困难,加班加点指导干部职工填写《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基本信息卡》。截至8月5日,分局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职工100%实现居住地社区和包联社区报到。(开发区分局  汤宇)


责任编辑: 市生态环境局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