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张湾区组织召开农村黑臭水体排查治理工作会

日期: 2020-08-11 09:13:00
来源: 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为打好农业农村污染治理攻坚战,推动解决农村突出水环境问题,全面开展农村黑臭水体排查治理工作,8月6日上午,张湾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召开农村黑臭水体排查治理工作会,张湾区水利和湖泊局、农业农村局、各乡镇街道,西城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开展农村黑臭水体排查治理工作的通知》、《关于推进农村黑臭水体治理工作的指导意见》等文件,强调工作步骤及时间节点,并提出具体要求。市生态环境局张湾分局局长左辉对农村黑臭水体的定义、标准以及排查范围等业务知识进行了细化培训,会议强调了农村黑臭水体排查治理的重要意义,要求各乡镇街办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组织召开会议、传达文件精神,充分发挥村民委员会的作用,全面开展农村黑臭水体识别工作;部门要加强协调联动、资源共享,同心协力开展辖区黑臭水体排查治理工作。

此次会议拉开了张湾区农村黑臭水体排查治理工作的序幕。下一步,张湾区将认真抓好排查和报送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为下一步农村污水治理和黑臭水体整治打好坚实基础。(市生态环境局张湾分局 严基桓)


责任编辑: 市生态环境局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