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市生态环境局茅箭分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日期: 2020-08-07 10:01:27
来源: 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8月5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茅箭分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局属各队、室分别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工作中的亮点和存在问题,分管负责人就分管工作进行分析总结并作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0年以来,茅箭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决策部署,强力推进污染防治,坚决打赢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全力推进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狠抓生态环境领域风险不放松,有力的推动了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要求,茅箭分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盯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工作目标,抓重点、补短板、提效能,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不断提升环境管理水平,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茅箭分局  周猛)


责任编辑: 市生态环境局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