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市生态环境局郧西分局传达学习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日期: 2020-08-05 09:25:00
来源: 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8月4日,市生态环境局郧西分局召开落实上级工作部署例会,研究下半年工作计划和落实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相关工作。

会上,阮绪涛同志认真领学了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对市局主要领导对上半年工作给予的八个方面评价、下半年要求做到“六个不动摇”以及强调的三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紧盯目标,迎难而上,积极有为做好下半年工作,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的收官之战。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张维国同志在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暨环境保护委员会全会上的讲话。阮绪涛对近期参加的污染防治攻坚战、环境执法稽查、环境执法大练兵、安全生产、防汛抗旱、“十四五”规划、自然保护地和生态保护红线优化调整等会议精神进行了集中传达,对上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深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针对下半年工作,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抓落实,自觉同上级保持高度一致,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持续增强“四个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按照上级统一安排,不折不扣落实部署。二要明确目标抓落实,围绕环境质量改善、各级督察和交办问题的整改销号真抓实干、履职尽责。三要强化措施抓落实,梳理、归总督查整改未销号问题,该予以立案的要予以立案。四要自我加压抓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十四五”规划、项目工作、信息工作,抓好项目赋能,主动当好“店小二”,为企业纾困解忧,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激励机制,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确保工作提质增效。(市生态环境局郧西分局  陈哲 李磊)


责任编辑: 市生态环境局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