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房县扎实推进非道路移动机械编码登记工作

日期: 2020-08-03 09:29:49
来源: 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为贯彻落实打好柴油货车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求,进一步改善大气环境质量,近期,市生态环境局房县分局在全县大力推进非道路移动机械编码登记工作,按照重点突破、全面推进,数量全覆盖的原则。在全县辖区内对各工业企业、以及施工工地的挖掘机、推土机、装载机、压路机、叉车等各类型的非道路移动机械进行实地信息采集和编码登记上牌。

目前此项工作正稳步推进,所发放的环保号牌,编码规则全国统一,号牌跨区域有效,截至目前已完成信息审核430台,发放非道路移动机械环保号牌430台。(市生态环境局房县分局 陈显伦)


责任编辑: 市生态环境局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