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市生态环境局郧西分局认真学习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 2020-07-29 21:29:38
来源: 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7月23日国务院召开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7月24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郧西分局利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对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认真学习。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市局党组和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还存在问题和不足,要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在常态化抓好生态环境保护、疫情防控、优化营商环境、防汛救灾和安全生产的同时,坚持求真务实,正风肃纪,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各级廉政工作会议要求,扎实推进全县生态环境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决战污染防治攻坚提供有力保障。要坚持依法行政,严格执法监管,始终把依法履职、从严用权、严以律己作为铁的规矩,在开展环境执法监管的同时,要心系服务的理念,着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按照“放管服”改革和“一张网”建设的工作要求,配合实施“美满人生”、“辉煌旅程”两大工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强化生态环境领域重大风险防控意识,切实防范生态环境安全风险,严防影响生态环境安全的重大事故发生。各股室要从严落实主体责任,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全局干部职工要习惯在监督和约束下履职,廉洁奉公,勤勉尽责,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确保将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为全面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完成全年生态环境保护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市生态环境局郧西分局 李磊)


责任编辑: 市生态环境局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