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市生态环境局郧西分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日期: 2020-07-24 09:35:01
来源: 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加强社区志愿服务,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19日,市生态环境局郧西分局组织开展了“环保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郧西分局志愿者统一身着黄色马甲,向校场坡社区居民发放环保宣传单,并来到一些居民家中,向居民宣讲环保和安全知识。志愿者还自发对网格内部分区域进行了环境卫生清扫,捡拾垃圾;开展了交通劝导活动,对行人不走人行道、横穿马路,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行为进行劝阻和引导。志愿者倡导大家共同行动,改善社区环境卫生,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党员与社区共驻共建的责任意识。人人行动起来,杜绝不文明行为,争做文明懂礼市民。”市生态环境局郧西分局局长阮绪涛说。(通讯员 王建群 陈哲)


责任编辑: 市生态环境局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