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市生态环境局郧西分局加强防汛清污隐患排查

日期: 2020-07-22 09:12:43
来源: 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进入汛期以来,降雨明显偏多,市生态环境局郧西分局立足于“防”,着眼于“细”,积极主动开展防汛清污隐患排查,确保扶贫村汛期环境安全。

按照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对精准扶贫“三天两夜”驻村工作的统一安排,市生态环境局郧西分局主要负责同志以“三天两夜”驻村活动为契机,带领局驻村工作队、包户干部和村干部对辖区范围内的河、沟、库、渠开展全面清查。

在景阳乡椒园村村委会,市生态环境局郧西分局召开了脱贫攻坚暨防汛清污隐患排查工作专题会,要求驻村工作队、村干部要克服侥幸麻痹思想,增强防汛清污隐患风险防范化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群众利益至上,排除一切安全和污染隐患,及时行动,狠抓落实,确保不出现影响防汛和生态环境安全的事件发生。(市生态环境局郧西分局 李磊)


责任编辑: 市生态环境局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