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十堰生态文明建设经验在全国研讨会上交流

日期: 2020-07-20 09:41:08
来源: 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7月18日,由生态环境部宣教司、中宣部理论局、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2020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研讨会在京开幕,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孙金龙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副部长庄国泰主持开幕式,中央国家相关部委、相关省市代表200多人参加会议。

丹江口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翔,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涛参加开幕式并分别在下午举行的分论坛上做典型发言。李翔市长在“两山理论与高质量发展”分论坛上就“突出生态优先,加快绿色发展,积极探索县域两山转化新路径”做交流讨论,夏涛局长在“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增进民生福祉”分论坛上以“做好生态环保必答题,交上民生福祉满意卷”为题,做了经验交流,介绍了十堰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成效,畅谈了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认识和体会,得到了与会领导、专家和代表们的一致好评。(全媒体记者 陈琳 通讯员 袁大河)


责任编辑: 市生态环境局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