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市生态环境局茅箭分局安排部署推行“公筷公勺制”工作

日期: 2020-07-17 09:48:54
来源: 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7月15日,市生态环境局茅箭分局召开推行“公筷公勺”专题会议,推行“公筷公勺制”,倡导“文明餐桌”理念。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北省“公筷公勺制”实施指南》《十堰市“公筷公勺制”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组织开展了“公筷公勺”行动承诺书签名活动。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推进“公筷公勺”常态化作为助力疫情防控、助推文明建设的重要民生工程,扎实推进落实,让公筷理念深入人心,转化为行动自觉;要广泛发动党员干部、身边道德模范、行业协会、文明家庭带头公开践诺,积极推行“分餐制”“公筷公勺制”,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弘扬文明用餐的时代新风尚。(市生态环境局茅箭分局  李秀琴)

责任编辑: 市生态环境局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