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市生态环境局张湾分局举办神定河消劣攻坚全流域监管培训会

日期: 2020-07-15 09:01:38
来源: 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7月9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张湾分局举办神定河消劣攻坚全流域监管培训会。张湾分局局长左辉结合自己在环保领域二十余年的工作经验为大家授课。

培训会从神定河流域农业面源控污,居民生活管网治污,涉水企业管污等三个层面,从神定河污染的来源、污染物种类、26条支沟治理现状到下游污水处理设施的设立、修建、运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剖析和讲解,鼓励大家铆足干劲,挑战治理一条污净比高达1.5:1的城市内河的世界性难题,用人力弥补天时、地形的短板,以人定胜天的斗志,迎接神定河消劣攻坚的大考。

此次培训安排在神定河消劣攻坚的关键时刻,旨在带领大家克服高温天气带来的倦怠情绪,继续发扬铁军精神,力争在水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向政府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市生态环境局张湾分局  罗静)


责任编辑: 市生态环境局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