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市生态环境局郧阳分局、茅箭分局联合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 2020-07-03 08:45:30
来源: 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为庆祝建党99周年,7月2日,郧阳分局全体干部职工联合茅箭分局在茅箭区东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举办红色教育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共计60余人参加。

上午9时30分,活动在茅箭区东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正式举办,在雄伟高大的革命烈士英雄纪念碑前面,全体人员奏唱国歌,集体默哀,依次敬献鲜花,缅怀革命烈士。在参观中原突围历史纪念馆时,大家都被朱正传烈士的英雄事迹所震撼,他不畏强敌、英勇战斗、清正廉洁、为国捐躯的至高大无畏爱国精神更是激励着我们在工作中不畏艰苦、砥砺前行,为新时代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下半程以“绿色发展”为主线,依次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厕所改建成效、赛武当东营村水肥一体化设施,十堰市东城区污水处理厂,大家都被这些先进污水处理理念及处理技术所折服,不管是生活污水还是工业废水经过处理,基本都能达到地表水Ⅳ类标准以上,环保事业发展成效在此得到显著体现。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让全体干部职工接受“红色教育”洗礼,学习革命英烈英勇奋战、不畏强敌的战斗爱国精神。从“绿色发展”中看到在农治项目及环保工作中的差距和短板,知不足而奋进,向先进学习,提高环保理念,运用环保技术,为环保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添砖加瓦。(郧阳分局杨巍)


责任编辑: 市生态环境局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