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丹江口分局:抗疫一线送温暖,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日期: 2020-02-23 17:19:01
来源:

为全力支持防控新冠疫情,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21日,十堰市生态环境局丹江口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庆九一行先后来到鸿昌玉景园、水都花苑、翰林华府、文字605厂、姚沟路、大坝一路等卡点看望防疫一线值班人员。每到一处,都细细询问后勤保障、防控工作情况,并逐一将预防新冠肺炎的中药送到疫情防控卡点值班人员手中,为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一份关怀和温暖。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丹江口分局坚决贯彻十堰市局党组决策部署,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局上下齐心协力、同舟共济,迅速形成共抗疫情的合力,全体干部职工第一时间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一线卡点的工作人员日夜奋战,严防死守各个小区主要“关口”,用高度的责任感和辛勤的付出守护着丹江口市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市生态环境局丹江口分局  谭鑫玉)


责任编辑: 市生态环境局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