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竹山分局:应对疫情 强化服务 研究举措 支持小微企业渡难关

日期: 2020-02-14 09:59:04
来源:

近日,竹山分局为认真贯彻落实湖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有关政策措施的紧急通知》,减少新冠肺炎疫情对小微企业的不利影响,支持帮助小微企业渡过难关,竹山分局先后研究制定了4项具体措施:

一是强化部门服务,主动服务于小微企业,积极配合上级主管部门,加快落实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不断简化办理流程,开展“网上办、马上办”,以最快速度、最高效率服务于企业尽快复工复产,走上正规;

二是主动上门服务,不定期组织相关人员开展调查研究,深入了解,并尽可能现场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具体困难;

三是除开“双随机一公开”,不得擅自检查小微企业,增加企业负担;

四是及时指导企业做好污染防治工作,努力确保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秩序,尽快避免“春节模式”。(市生态环境局竹山分局  喻成名)


责任编辑: 市生态环境局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