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十堰市生态环境局检查指导茅箭区疫情防控生态环保工作

日期: 2020-02-08 10:21:17
来源:

2月7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夏涛、副局长蔡光耀、市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毕双国带队深入茅箭区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生态环保工作。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茅箭区3个密接隔离点和十堰市第二传染病防治定点医院的污水消杀处理、医废处置情况。

检查组对茅箭区所采取的污水消杀措施给予肯定。夏涛要求,茅箭分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批示精神,履好职、尽到责,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对人民群众负责的态度,切实抓好隔离酒店的污水消杀、医废和带菌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工作,确保环境安全,为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生态环保力量。(市生态环境局茅箭分局   於少武)


责任编辑: 市生态环境局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